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土地將來可以讓中國資金購買、炒作、成為中國領土!??這就是藏在「服貿協議」其中一項相當驚人的開放!中國土地國有化,台灣法律是私有化,所以台灣的法律反而保障了中國共產黨來收購台灣土地,台灣不需要他們半顆子彈,就可以用人民幣買光光!!那住在這土地上的台灣人哪還有國家??直接成為中國領土上的國民了!??台灣鄉親大家上街頭抗議吧!這種「協議」馬英九敢簽!??這種政府台灣人不需要啊!!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中資可來台買地蓋房 旅館業︰子孫將成中國人的房奴」
台北市產發局昨天舉辦第二次服貿座談會,邀請相關產業公會出席,旅館公會顧問韋建華質疑,台灣人到中國只能向當地承租土地,但中國人來台投資旅館業,卻可以買土地蓋房子,完全是不平等待遇,他痛批,若未有配套,「後代子孫只能成為房奴,付租金向中國人租房子!」韋建華痛批,台灣沒有豐富資源,窮得只剩下土地,「但土地還被人家買光?」若政府沒有相關配套,未來台灣人民的生存成本將越來越高。韋建華並建議,政府應建立中資退場機制,若中資將來不在台灣營業,土地必須歸還。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靚琇回應表示,由於台灣、中國的土地制度不一樣,台灣是採私有制度,中國則是採國有制度,但根據兩岸關係條例第六十九條,中國法人及民眾經過一系列審查以及投資項目確定後,是可以取得台灣土地的所有權。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8/today-p5.htm
圖片
留言
  • Sharon Chen
    如果是真的這樣~無能的人就應該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