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服貿協議」包含醫藥界大家都知道了嗎?一旦被闖關,台灣醫療品質可能會因為台灣優秀醫生被外聘到中國,而造成台灣醫療資源更加缺乏的困境!而中資來台開設醫院,請中國醫師來台,依照現行中國醫療院所品質,可能還遠遠不如台灣,加上居民生活習慣、衛生環境、道德品質差異過大,中國醫生是不是反而會造成台灣人民健康的隱憂?幾次造成死亡的流感,都是從中國境內爆發,死亡人數都不少,中國遮遮掩掩的不敢公開,還有許多醫院偷取病人器官的可怕事件發生,中國中央都管不了,這種品質的中國人要開放來台開立醫院,這是馬英九漠視台灣人健康又一證明?此一開放萬一又造成中國人分批來台擠爆台灣醫院,濫用台灣醫療資源,請問2016就退休的馬英九哪會替大家服政治責任?快點來罷免馬英九!別讓他的決策傷害現在的台灣百姓與子孫後世!!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政院推動醫管整廠輸中 生技大老批掏空台灣」…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