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國民黨貴為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當然啦他們的錢都是屬於急需歸還薪資倒退16年的全台灣人民的,馬英九霸佔著這些錢,拿去發給走路工,每天閒閒就是申請全台灣路權?!台灣路權現在被馬英九用不退還的黨產任意雇用走路工申請,台灣的馬路瞬時成為國民黨專屬?!有這樣霸道的總統嗎?左手黨產,右手人民納稅錢,這行徑不跟中國共產黨一樣?住的、吃的、賺的,甚至你這條命都是國家的?!台灣人民還要回到霸權時代嗎?10月10日,不管你參加1985白衫軍升旗,還是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衝刺凱道,大家都別忘了!國家是主權在民!人民要的是民主!不是威權!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黨19全代會 國黨兵分多路搶路權」
國民黨19全代會到底在哪裡舉辦?國民黨中央仍然三緘其口,台聯黨團發現,陽明山中山樓附近的遊行權從10月20號開始到11月30號都已經被人申請走了,考量地點之一的台中梧棲體育館,從十一月開始,有十天的路權也被國民黨捷足先登。國民黨19全代會到底在哪裡舉辦?國民黨中央仍然三緘其口,台聯黨團發現,陽明山中山樓附近的遊行權從10月20號開始到11月30號都已經被人申請走了,考量地點之一的台中梧棲體育館,從十一月開始,有十天的路權也被國民黨捷足先登。 民視新聞: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A08P04M1
民視新聞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QkpcKEgPMA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政爭》封草山? 台聯批︰馬英九怕什麼! 立法院台聯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原定9月29月舉行第… 更多19屆全國黨代表大會,一度傳出開會地點從國父紀念館移師陽明山中山樓,經查證發現,國民黨為避免民眾嗆馬,中山樓所有聯外道路的遊行權都已被申請。

     台聯總召許忠信痛斥,馬英九在怕什麼?國民黨在怕什麼?竟然透過集會遊行法打壓言論自由。

     立法院台聯黨團副總召黃文玲批評,國民黨藉集遊法打壓民眾的言論自由,這是刻意打壓民意,根據台聯的查證,國民黨透過人頭的方式,將中山樓通往金山、北投和士林的所有聯外道路及街巷,以「愛護草山大遊行」、「環保火大大遊行」、「陽明山大遊行」等活動名義,申請38天的遊行權,形同封山。

     立法院台聯黨團幹事長葉津鈴說,集遊法本來是保障人民發聲的權利,如今卻成為馬英九打壓人民言論的工具,這是台灣人民的悲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80772&type=政治&Slots=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