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昨(10/7)旅遊產業代表率眾與台聯一起到立法院前,抗議擁有七萬人的旅遊業,只允許45人入場參加公聽會,相當不具公信力,而中國為了懲罰台灣「服貿協議」遲遲不過關,開始決策性的禁止中國團在台的消費行為,也禁止大量中國團申請來台,造成台灣部分純依賴中國客的旅遊業者,頓時失去收入。大家就知道,中國所謂對台開放,都是政策性的,這些來台的中國客也都是特許來台,不是真正自由來台,中國說不准隨時都可以封閉對台的旅遊開放。所以一旦台灣通過「服貿協議」,台灣的各產業市場隨時都有被中國封鎖的可能,台灣市場就完全被共產制度拖著走,他要給你賺,你才能賺。台灣人要過這種日子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4天趕完8場╱業者︰服貿公聽會 敷衍了事」
兩岸服貿協議被公民團體批為黑箱服貿,但國民黨籍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從上週至昨天,以四天排完八場服貿公聽會,近百位各產業協會代表昨在立法院外高分貝抗議,怒批公聽會「敷衍了事」。台北市旅遊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馬潮批說,就算開了公聽會,仍有很多人沒有被邀請,七萬旅遊從業人員,卻只邀請四十五人,代表性何在?台灣製造產業大聯盟總召集人黃光藝也質疑,服貿協議影響數百萬業者,但公聽會不僅敷衍了事,大部分業者更是不得其門而入。黃光藝也痛批政府老說會輔導弱勢業者,上次簽署ECFA時,馬英九承諾編列九百五十億元預算補助,「如今這些補助在哪裡?」他強調,業者不要拿了補助然後關店失去未來的生活依據,業者沒有那麼短視,業者要的是生存。政府為什麼要這麼草率?政府在急什麼?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8/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