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現在馬英九顯然是想仿造… 更多 CIA、FBI、KGB、白宮、過去蘇聯玩特務碟對碟的方式,肅清台灣內部反對中國聲音,與中國私下熱線來達到國家統一任務?當時蘇聯和美國是敵對國,也不談統一,不同文化,不影響國家獨立、安全情況下,建立聯絡管道是可被理解,但現在馬英九與習近平也玩這招,目的卻是想要「促統」,這嚴重性慎大!攸關2300萬台灣人民主意願、民主權力表達,台灣不是馬英九當選總統就表示可以讓他為所欲為!台灣憲政顯然還不夠民主,人民不能再走回頭路,獨裁必將為人民所反!全民拿回民權才是當前藥物!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王郁琦:不排除設兩岸熱線 / 設常態溝通機制 綠嗆「莫非加速傾中」」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天以「互稱官銜」、不否認彼此治權,寫下歷史新頁後,王郁琦昨天再表示,為加強兩岸溝通,陸委會和國台辦應定期互訪,設立常態溝通機制,未來兩岸主管機關直接往來,宜避免誤解,「就像開啟兩岸熱線」。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像是白宮使用的熱線?王郁琦略帶玩笑之意表示:「不排除喔!」至於「王張熱線」究竟如何運作?王郁琦昨僅以「恐怕需要一點時間規劃」低調回應。 據了解,由於「王張會」對陸委會、國台辦設立常態溝通機制已有共識,等王從APEC返國後,雙方將對定期互訪、溝通機制等相關問題,先行各自規劃,並透過工作層級溝通、聯繫,於適當時機推動;至於兩岸熱線也可進一步研議。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08/35348335/王郁琦:不排除設兩岸熱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