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韭菜跟雞蛋都是營養的食材,但是韭菜炒雞蛋不可能治療糖尿病水腫啊!!!!!!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家人、長輩有糖尿病或是結石、尿失禁、攝護腺肥大的困擾,我們年紀到了,難免有一些慢性病,但是韭菜炒雞蛋是徹頭徹尾的偏方,千萬不要相信啊!!!
不要亂吃啊!!!千萬不能亂吃,營養均衡最重要。
謠言教你調製幫助你排除腎結石的韭菜汁(謠言很重視調味,蜂蜜跟新鮮葡萄都甜甜地😊… 更多)但結石是不可能因為這杯韭菜汁排出體外的,請一定要看醫師,請醫師幫你處理喔! (偷偷說:別的偏方告訴你韭菜壯陽也是假的) 🤷‍♀️收到可疑的圖片或轉傳訊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就轉傳給聊天機器人 cofacts 真的假的,讓bot幫你查!
🤖真的假的是能陪你一邊LINE來LINE去一邊查不實訊息的聊天機器人。🤖
🔍️收到了可疑的訊息,就轉傳給LINE上的聊天機器人 真的假的 讓他幫你找一找
🦒LINE 聊天機器人加入好友@cofacts
💭掃描QR code,Cofacts 真的假的 要當你在LINE上的摯友,全年無休隨時幫你查假新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