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九二九社運連線發言人吳永毅眼看健保漲價、油電雙漲、甚至不顧核安要續建核四,政府無力向財團徵稅,還與中國簽署「服貿協議」出賣台灣底層百姓做小生意的空間,假改革實際行獨裁、全力轉移手段,都與當初總統大選政見背道而馳,台灣人民的前景,即將被這馬政府給毀滅,10月10日抗議馬英九政府的烽火四起,正是公民表達憤怒、要求「還權於民」的民主表現。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吳永毅︰降公投、罷免門檻 還權於民」
馬王政爭掀起毀憲亂政爭議,儘管雙方出現破冰和解徵兆,但民間團體抗議政府亂政毀憲的各種行動持續串連進行,民怨仍在不斷發燒!九二九社運連線發言人吳永毅強調,目前的政爭戲碼只是看到馬皇宮廷內的黨國不分、毀憲亂政;真正讓人民不滿的,是人民生命財產、集會遊行、罷免複決等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都遭到迫害,而且是從中央到地方、行政到國會,人權越來越被官僚制度戕害,所以全民要求「還權於民」,要找回可以制衡不適任官僚的憲法公民權。…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