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李登輝前總統即使卸任多年,心心念念仍是台灣地方政經發展的切實度,特別是在馬英九第二任上任後,人民反對聲浪四起,因為馬英九荒廢國內政務,一心只在如何與中國重啓談判,將台灣推向「國共合作之路」,這對台灣發展會造成相當大的危機,李前總統想推展地方自治縣市首長圓桌會,落實主權在民,讓各地方可以確實執行其經濟發展,而不會被中央不公平的配置所拖累,也可以避免中央插手地方政府民主與司法,增加制衡中央政府的能力,地方百姓才有機會發聲。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論地方自治 李登輝推縣市首長圓桌會」
針對全台地方經濟面臨困境暨地方經濟發展重要性問題,前總統李登輝將於十一月就地方自治議題舉辦縣市首長圓桌會。李前總統日前邀集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台灣智庫榮譽董事長陳博志、嘉義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教授許志雄、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教授施能傑、開南大學財金研究所所長彭百顯及十多位學者,在華泰王子大飯店三樓餐敘並討論地方自治暨地方經濟發展問題。… 更多
圖片
留言
  • Nancy Chen
    李總統早就知道阿共的陰謀和馬狗的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