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葉津玲批台灣司法在訴審法實施之後,牴觸憲法、違背司法院解釋、違背判例,成了上訴的檢視要件,已讓濫行上訴的件案大幅減少,這一點曾勇夫知道,黃世銘難道不知道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聯批轉移違法監聽壓力」
對於,國民黨就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假處分案,不再提抗告,外界認為這是馬對王釋出了善意。台聯立委葉津鈴昨天表示,國民黨再抗告的成功機率極微,將一個必輸抗告轉為所謂「善意」,這只是作為讓江宜樺上臺施政報告不道歉的小手段,轉移違法監聽的政治壓力,不是為了政局安定,根本是訴訟照打,責任照推、謊言照講。葉津鈴指出,由於九月政爭的權謀過於明顯,又加上違法監聽,讓舉國譁然,因此少有人討論濫權上訴及關說假案的部分。葉津鈴表示,柯建銘案在七月確定不上訴,但此案只不過是今年一至七月二審無罪案件一千零七十五位未被上訴者之一而已,但是特偵組及黃世銘硬說成是關說得利,這不是製造「關說假案」,什麼才是製造「關說假案」。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6236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