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法務部無法客觀調查特偵組嗎?特偵組都是精英組成,如果連尋常監聽事務,都可以搞烏龍,給全民「非故意」做解釋為何監聽國會總機,那專業度是不是該檢討??這種事後草率的解釋,不是更可以任意監聽百姓、製造白色恐怖,然後都解釋成不小心??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監聽國會 法部護短:烏龍」
特偵組濫權監聽國會總機引發各方責難批判,法務部為求滅火,在新任部長羅瑩雪主導下成立調查小組,並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等人,火速做出調查結論「只是疏失、絕非故意」,正好和羅上任前「沒有主觀犯意」的說法相呼應;朝野立委痛批「西廠調查東廠、廠廠相護」,無法取信於民,立院已成立調閱小組,「我們自己來查」!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痛批法務部官官相護,替特偵組遮掩犯罪事實,羅瑩雪早已不適任部長,應下台負責。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7/today-t1.htm?Slots=Liv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