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大家以前都開玩笑,中國什麼都沒有,就是人最多!人多口就雜,中國怎可以接受!?過去有小紅衛兵監視鄉里的百姓一言一行,回報中共中央,現在進化到網路,自然也是得要好好監視一番,不然隨便讓中國人嚐到自由民主好滋味,中國就可能翻掉了。所以箝制中國人民一生的思想相當重要,比較好「管理」,之前曾說過中國上海有棟大樓裡面是專業駭客在竊取全世界國家重要資訊,而一般百姓上網,雖然臉書、twitter、Google都是被狠狠剔除中國的全球性資訊網站,但翻牆也不是難事,因此為防中國已開放網路內網友散播消息,也成立網軍監視百姓,甚至乾脆官方利用自己架設的app軟體,滲透使用者手機,監視通訊與對話、觀察生活作息,這就是中國!「服貿協議」還要開放中國網路業來台,這樣對嗎!??馬英九已經是使用監聽系統搞政爭的第一人了,作為豈不類似中國??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中國200萬網評員 監控網路言論」…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