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馬英九受不受歡迎,其實也不用『經濟學人』來下定論,只能說這是台灣人民很感到很不舒服的總統,巴不得他儘快下台,『經濟學人』只是幫我們把這訊息帶給全世界,給了馬英九2013年度歷史地位,但國人只會感到羞愧有這種總統還不「知所進退」的快點下台。他國可能不清楚台灣與中國的關係細節,所以會稱讚馬英九在外交上的成績,其實,以香港來說,它在英國管理時期,就已經是國際認證的成熟自由經貿區,即使回歸中國,也還是不受影響,只是成為外資進入中國的一個安全轉圜點。而台灣的馬英九所有外交政策,表面上是突破,但其實全都是在中國私下特許之下,才有辦法出席國際會議,如果馬英九沒有簽署ECFA、服貿協議,這些都不會存在。所以,馬英九之所以最不受台灣人歡迎,是因為台灣人都看穿馬英九所有行動都是要賣台給中國,不是只是因為他發動政爭這樣簡單!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經濟學人:馬是最不受歡迎民選總統」
最新一期英國「經濟學人」四日以台灣國民黨馬王政爭為背景,報導此一政治鬥爭已掩蓋馬英九在外交上的成就,該文甚至以「台灣目前也許擁有史上最不受歡迎的民選總統之一」,來形容馬英九目前的聲望。儘管該文劈頭就對馬不利,但內文卻提到,儘管台灣自一九七一年便已退出聯合國,但從台灣日前首度以貴賓身分參加第三十八屆聯合國「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來看,馬英九還是有能力締造外交突破。以中國通常會打壓台灣任何參與聯合國活動的努力來看,此番出席ICAO大會顯然是一大突破。文章說,馬王政爭以及馬英九僅剩的九.二%支持度,讓台灣國會近乎癱瘓,也讓馬英九在外交上的罕見成就,迅速被極度著迷於政治鬥爭的台灣民意所掩蓋。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6/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