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現在是技巧性的卸責嗎?馬英九推給黃世銘,黃世銘推給檢察官,這些檢察官應該都不是菜鳥吧?為何還會有借口說辦案技巧不好,難道不適合的檢察官都沒有每年評量?這樣重要的任務,交給技巧不好的檢察官來監聽,豈不是將台灣國家任意交給一個不知輕重的公務員,隨意把玩?黃世銘沒有責任?任命黃世銘的馬英九也沒有責任??馬英九到底把台灣這個國家當什麼?怎隨隨便便的就這樣要搞垮台灣憲政??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更多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濫聽國會總機 黃世銘:檢官疏失 / 2度約詢 特偵堅稱不知情」
法務部濫權監聽調查小組,為釐清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總機0972節費電話,是「烏龍誤聽」還是「蓄意濫聽」,昨下午二度約詢特偵組長楊榮宗、承辦檢察官鄭深元等5人,晚上7時再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據悉,相關人均稱並非明知那是國會總機還故意監聽,黃還指因鄭自始認定那是立委柯建銘給助理使用的手機,所以才監聽。調查小組最快明天公布調查結果。黃世銘向調查小組表示,在楊榮宗記者會後經大半天查證,才知那是立院名下的節費電話,「我自始不知那是國會總機。」又指因鄭深元起初就認定0972是立委柯建銘拿給助理使用的手機才監聽,監聽一周即知一片空白,有試著再聽一周,但錄不到東西,「鄭的辦案技巧確有疏失。」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06/35343928/濫聽國會總機黃世銘:檢官疏失
圖片
留言
  • Line Li
    他就是魚文..他還要找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