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國防部表示台灣軍備精良、高科技,不需要太多人力,所以可以裁員,而中國2013軍備暴增,大概每天要生產23台戰甲車,那,是表示中國武器很差勁??馬英九的募兵制度成效頗差,現在國防部還打算裁員,再看中國國防配置,頗有一來一往搭配得起來的味道。再如果台灣國防這樣精良,為何這一兩年來,台灣國軍連軍演都不敢實彈射擊?只用錄音帶做做樣子?而軍官閒到可以拿阿兵哥當玩具操練?操出人命?如果搭配「服貿協議」「互設辦事處」「四年申請台灣身分證取參政權」,馬英九是打算要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台灣就是了??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軍裁員 擬砍4萬人 / 中國軍力增 我募不到兵」
國防部長嚴明昨首次到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他宣布國軍下波裁軍案,「預計明年三月前公布,並自二○一五年實施。」他說,這波精簡會先裁高司單位(高階管理單位,如各軍司令部的局、處、署)。先前曾傳出國防部規劃將現有二十一萬五千多兵力,裁至十七萬五千多人,將減少四萬人,但嚴明昨說尚未定案。嚴明否認以裁軍換募兵,他說,現在所有國家都在裁軍,因新式武器使用,不需要這麼多傳統兵源,以國軍現有編裝,「人力絕對超多。」 「二○一三年中共軍力報告書」數據,指中國軍備暴增,如中國戰甲車從去年的七千多輛,到今年暴增為一萬五千四百多輛,等於今年每天就要生產二十三輛,相當可怕。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03/35337091/國軍裁員擬砍4萬人
圖片
留言
  • Jen Hsu
    且暫不談釣魚島爭議。菲律賓宣布經済海域將台灣島南半部之台灣海峽及太平洋都說是菲律賓的。
    獵殺廣大興船長一案未平,一案又… 更多起。前不久,又一艘台灣漁船被扣留,船長尚被關押在菲律賓監牢。
    我們要如何營救台灣漁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