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什麼叫會展?(一)
雲林有沒有這份軟實力?雲林需不需要建構農業展覽的會展產業?去年我們把它定義農業首都2.0。
我也把它叫做無煙囪的觀光產業。
可憐的是,雲林的世貿該不該存在?縣府卻從未徵詢我的看法⋯
且看維基百科如何詮釋⋯
會展(Meetings, incentives, conferencing, exhibitions,簡稱 MICE),就是含括會議(Meetings and… 更多 Conferencing)、獎勵旅遊(Incentives)、展覽(Exhibitions)與活動(Events)的產業。會展策劃涉及不同範疇,從最初的主題構思、行銷企劃、協力廠商接洽、視覺計畫與場地及室內設計工程、乃至於招商及推廣,實為企劃、設計與行銷管理之結合。 會展旅遊(MICE Tourism)包括周詳及特定目標的行程。例如專業團體到特定國家或地區參加會議展覽,並在工餘時間到區內觀光及消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