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今天(10/4)說:「明年景氣稍微會再好一點點,但不論如何,這段期間大家都非常辛苦,政府也是全力在拚經濟。」真的!馬英九真的在拼經濟,只是拼的是口頭經濟,因為人民薪水都實質倒退了16年,馬英九的官員還可以柪成進步16% ,請問到底是進了誰的薪資帳號??可以請黃世銘與他的特偵組查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經濟表現 馬英九:5年來列名四小龍第二」
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昨晚傳喚馬英九總統作證,馬總統今天上午接見「國家品質獎」得獎企業暨團體代表時,暢談政府拼經濟的努力及成果,並分享他近來走訪基層所見所聞,言談間笑容滿面,心情顯然未受出庭的影響。他說,過去5年世界經濟非常不景氣,平均成長率只有1.9%,但是我國平均成長則達近3%,僅次於新加坡,今年前6個月平均成長率為2.06%,在亞洲四小龍中仍排名第二。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
圖片
留言
  • 邱慧賓
    太無能的馬 拜託別再po了 討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