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中國是共產制度,到現在都沒有改變,自由經濟貿易也是今年開始試辦,這種不知道什麼是民主法制的共產國家,突然要跟全世界握手稱和,但一邊還加緊研發網路駭客,暗著想各個擊破其他國家的重要國家、國防資訊,在經濟制度上,共產與民主就已經相當不同理論,中國官員更是收賄與貪污最大集團,如果號稱5000年歷史泱泱大國,連自己官員都管束不了,成為全世界最令人害怕的黑幫,台灣的馬英九硬要簽「服貿協議」是要染紅染黑台灣嗎?台灣在他任內成為中國一區,是馬英九歷史定位?!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學者警告︰服貿就像與魔鬼交易」
兩岸服貿協議開放金融、證券產業,官方宣稱「中國讓利、我方得利」,雙方協議對等互利雙贏。學者卻認為,跟想要把你吞掉的國家談自由對等,就像與魔鬼交易,完全不通,雙方若要對等互利,「除非中國變成民主國家」;曾經遭到中國政府掠奪財產的受害台商也說,中國是「披著人皮的魔鬼」,希望政府能多研究中國,勿貿然讓服貿協議生效。…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彎博土
    狗民黨甲共產黨玩A玩死歐 憨狼假福相 七月半鴨不知死活 那是共產黨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