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五年任期正在默默的將台灣置入中國的因子,讓中國人逐漸四散在台灣各處、各階層,讓中國思想彌漫在台灣人的生活裡,有一天搞不好就真的「識繁書簡」,背起「毛語錄」了!??馬英九沒發展經濟,就在搞這「促統」,無心的九趴馬英九,該「知所進退」了!下台吧!馬英九!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短期研修大漏洞! 中生來台暴增為2萬人」
中國學生在台人數及就讀科系雖受「三限六不」的管制,但一年內的短期研修「中生」,卻成為大漏洞!中國短期研修生從二○○八年的一千三百多人,快速暴增到今年突破二萬人,甚至有「整班」來台上一學期或一學年課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三限六不」禁止中國學位生研讀的國安相關系所,卻未禁止中生短期就讀,也接獲投訴指有中國退役將領的小孩來台當短期生,馬政府根本是「前面關門,後面開門」。淡大戰略所在禁收學位中生的列管名單上,卻可以招收短期中生;教育部次長陳德華指,教育部禁止的是,有國安相關計畫的教授收學位中生,並非看系所名稱。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3/today-life7.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