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現在的馬政府與旗下國民黨政府路線就是「誰擋路就告到底」的「新公平正義」路線?!表面說一套私下做一套的雙面政府,對著媒體就說好聽話,私下再默默提告,還真是「遵守法制」~ 用法管束自由民意,成為馬英九政府文明法制的新操作!?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被丟鞋說不告 劉政鴻變卦提告」
苗栗縣長劉政鴻於九月十八日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過世當晚赴張宅欲上香突被丟鞋,當時劉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能體諒,不會提告」,但剛講過的話又變卦,劉已控告鞋主清大學生陳為廷涉嫌「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案件」,竹南警方昨請陳為廷本月六日到案說明。陳為廷昨下午po文說:「今天開開心心出門,準備做一件很久沒做的事:上課。」「結果一跨上摩托車就接到竹南分局的電話,要我去領丟鞋案的傳喚通知」。po文也指,「有些人質疑鞋子又沒拍到是誰丟的,幹嘛自己認?事實是,劉政鴻當天雖說不提告,但當晚警局就向所有在場媒體調錄影帶」「警察也私下跟我說過,為廷,你那鞋子穿那麼久,太明顯啦」。昨日不少網友痛批劉「卑鄙、骯髒」、「秀要做,人也要告」。而苗栗竹南警分局昨晚七點把傳喚通知單送到清大給陳為廷,案由為「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案件」,提告人是「縣長」。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today-t3.htm
圖片
留言
  • 劉士漢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不懂得反省和檢討,居然還要向陳為廷提告!此外,劉政鴻居然還<說1套,作1套.>!老實說,如果和<大埔… 更多事件>互相比較,劉政鴻的<被鞋K>只不過是<剛好>而已....不,已經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真的是他<馬>的有夠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