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去電黃世銘「關說」...啊~不!「關切」特偵組要對外說明清楚、避免誤會!?請問馬英九,特偵組怎樣召開記者會、說了什麼,總統有必要「指導」進度和內容呈現與回答方向嗎?要誤會什麼呢?特偵組密告是事實,特偵組私自監聽是事實,特偵組與總統為了要辦王金平一搭一唱開記者會也是事實,馬英九為何不親自公開對話內容譯文,好避免全國、國際誤會??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黃世銘自爆馬來電 抱馬腿拖馬下水」
身陷濫權監聽風暴的檢察總長黃世銘接連自爆,最新說法是馬總統曾在九月六日特偵組記者會後數次來電,民進黨立委昨認為,面對馬可能把他當棄子進行切割,黃世銘已展開自保行動,緊抱馬的大腿,一定要把馬英九拉進來。黃世銘日前表示,在八月卅一日見馬,九月一日被馬約見,他前天受訪時又進一步自爆,九月六日特偵組開記者後,馬還曾來電,引起各方譁然。總統府昨證實,馬有在九月六日記者會後至今,與黃通過電話。府發言人李佳霏解釋說,九月六日「至今」,馬總統有用電話請教黃世銘關於外界對特偵組的疑問,大概都是馬打給黃世銘,主要是當天看了媒體相關報導,希望黃世銘針對特偵組的問題,對外說清楚,避免誤會,「沒有指揮辦案的問題!」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today-fo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