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近年台灣政府相當奇特的現象就是參與國際體育大會主辦權,這原本是件可以好好推廣介紹台灣、更加國際化的一個好方法,但台灣也跟世界其他國家一樣,為了爭取主辦,砸下大量的預算宣傳台灣,改變既有地方發展政策與預算使用優先順序,甚至將城市規劃都朝向爭取大會的目標在設計。本意沒錯,但,台灣其實可用土地資源有限,人口又過度集中,政府又要籌辦運動賽事、興建符合每次不同運動競賽的場地與選手村,就費時又花錢,都市規劃也不太適合比賽後的居民使用,甚至還會引起原本住民搬遷的耗費金錢與人力。最妙的是,政府對於輔導、贊助台灣運動賽事相當緩慢與不專業,近年經常引發民怨與國際笑話,甚至還有馬英九一句話要求所有學生都要學會游泳,各校就紛紛求預算興建泳池的怪異行徑。但反觀比較容易輔導贊助的全民運動-棒球,卻常聽到小朋友沒有錢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再看荒廢無用、或轉用商業表演的體育場、運動館,真的很難相信這種總統有心在支持台灣運動人才訓練及比賽。現在為了世界大學運動會,不但在東區砍樹蓋大巨蛋,還要砍光萬坪林口森林公園的植物,只為了只辦一次的選手村,馬英九是巴不得要把台灣每一寸都換成錢嗎?請馬英九把黨產還給全民吧!台灣不是馬英九一個人的!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硬挖蠻幹… 更多
圖片
留言
  • Buneng Choa
    這邇仔邪惡咧踳踏台灣的活動!了了大條錢!環境大破壞!上嚴重的是並毋是用台灣名義參加; 再度自己是中国 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