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院黨團早提出廢特偵組已經送委員會審查,特偵組此次成為馬英九伸手司法、國會的打手,現在還假意表示如特偵組犯法決不寬容,但黃世銘卻是直接跟馬英九報告這些事件細節,才讓馬英九拿出比勘災還積極的戰鬥力,接二連三的召開記者會要鍘王,這連帶關係,難道馬英九一句決不寬容就想切割??特偵組不但要為此廢掉,九趴馬英九是主導者,也要一起廢掉!!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加倍奉還 立院提案架空特偵 / 「停止辦案」無約束力 司改會批不妥」
特偵組監聽立法院風波越演越烈,立院昨上演「加倍奉還」復仇記。司法委員會在藍委謝國樑「不反對」下,4名綠委投贊成票多藍委1票,通過臨時提案,要特偵組應將現在偵辦、監聽的所有案件停止,交一般檢察機關偵辦,並停辦新案,形同將特偵組架空。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01/35331705/加倍奉還立院提案架空特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