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關於「服貿協議」開放內容,中華民國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瑞榮說馬英九政府都沒有跟他們說,台北市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吳順杰也說,政府開放中國人來台開小黃,也不跟台灣人先說台灣要怎樣因應,完全不知道訊息,就這樣要開放,兩位業者都覺得大家都有繳稅,政府怎可以這樣對待自己人?馬英九如此看小不看大,為了扯王金平下台可以堅持繼續告下去,揮霍原本屬於全台灣人的黨產,卻讓乖乖繳稅的台灣人要去自己面對中國人入侵,這樣對嗎??中國人道德價值觀都與台灣不同,台灣人哪敢坐中國人開的小黃、大客車??中國人來撈錢會守台灣法律?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頭要被砍掉,也要讓我們先知道!」
昨天服貿首場公聽會主要討論陸上交通運輸開放中資問題,計程車、貨櫃車、小客車租賃業等各類運輸業者一面倒批評政府不溝通,業者事先根本不知道服貿跟運輸產業有關,擔心未來中方若以國家資本之力大舉來台,台灣以民營為主的運輸業無力招架。桃園縣汽車貨櫃商業公會理事長許崇文表示,服貿開放中國貨櫃業者來台,將嚴重衝擊貨櫃運輸業。目前全台約有貨櫃運輸業六百家,司機加上行政人員,從業人口高達上萬人,台灣競爭已相當激烈,如再開放對岸業者來台,將大受衝擊。「這一行都是艱苦人,已經賺無吃,很辛苦。」問一百個業者,一百個都反對服貿。 但學者與業者均質疑,中資過去條件式開放沒來,不代表永不會來,政府根本無法保證中國業者不會在技術成熟與資金擴大後大舉侵台。中華民國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瑞榮更表示,政府根本都沒先跟業者溝通,「頭要被砍掉,也要讓我們先知道!」希望政府給業者一點幫助、輔導,「我們都按時交稅金,不要讓我們倒。」台北市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吳順杰也說,政府簽服貿,跟業者完全沒有溝通。業者曾經提出兩岸駕照互惠原則,讓中國人士來台,可以自由開車,政府也沒有討論,小客車租賃業要何去何從?交通部次長范植谷則表示,兩岸駕照將朝對等公平互惠的原則推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today-p14.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中華民國汽車路線貨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張國典表示,未來中資如果大舉來台,汽車貨運業恐將變成「小蝦米對大鯨魚」,全… 更多國配送貨運如果被中資掌握,對台灣影響相當大。台灣省汽車路線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秘書長陳耀昌表示,他不反對開放,但雙方要公平、對等,如果無限制開放,台灣貨運業一定倒。

    全國產職業總工會副理事長梁淑娟表示,勞方擔心未來削價競爭、劣幣驅逐良幣,台灣的勞工很優質,擔心未來中國勞工會造成惡質競爭,而服貿又開放中方經理級高階主管來台,還可以延長在台居留時間,連台灣白領都會受到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