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1月8日上午11:31 · ※艾綠斯-What-Z鑰匙包 標章編號:01900047-00017 您知道拉鍊不能只當拉鍊嗎? 有一群年輕人在一次機會下接觸到拉鍊這樣的傳產工藝,深知這是一項精密作業,但拉鍊總是當配角......過沒多久,這群年輕人發揮創意與美學設計概念,運用在拉鍊包的設計,藉由裁縫師傅們匠心獨俱的巧手,秉持著台灣在地傳統產業重視品質的精神,堅持採用台灣製造的好拉鍊,製作成一款又一款兼具功能與特色的包包,成功地將不起眼的拉鍊由配角推到聚光點下成為耀眼的主角。 而這款鑰匙包可拉開成一條拉鍊,充滿饒富趣味的氣息,運用彩妝拉鍊繽紛的色彩,搭配時尚質感霧銀金屬拉片、仿皮拉繩鑰匙環及簡潔系設計,展現出獨特風格,成為時尚百搭單品。
http://goo.gl/pXPd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