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929 一整天全台南北嗆馬下台,人民生活已經開始在被現在這個馬英九政府推到邊緣的地步,弱勢的人民開始感受到政府草菅人命的政策,只為求馬英九政治目的,老百姓是不是降薪、是不是開始買不起民生用品、是不是因為錯誤土地徵收作為失掉性命、是不是對台灣感到沒有未來,馬英九都毫不在意!這種沒有人性的總統,是打算把台灣打包交給中國就當作任務完成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萬人嗆馬 「怎有臉在這」違法又違憲 建中生:以馬學長為恥」
原訂昨舉行的國民黨全代會雖然延期,但公民團體發起的嗆馬活動一波接一波,從早到晚在台北街頭上演;募鞋嗆馬的社運團體揚言,無論全代會改到哪一天、哪個地點,社運連線絕對到場嗆聲到底。昨台北三場嗆馬活動,上午先由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發動的「官邸散步笑英九」登場,身穿白衫民眾舉「馬英九下台」標語,散步到架設重重拒馬的總統官邸。下午1時起,社運團體組成的「929社運連線」在國父紀念館接續嗆馬活動。下午4時起,黑衫軍遊行集結到總統府前凱道,舉辦嗆馬晚會。中選會前主委黃石城、總統府前國策顧問紀政等人昨也參與。紀政批馬英九為鬥爭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惜違憲、違法監聽,「這種違法違憲的人還好意思繼續當國家領導人!」她諷:「馬現在民調只剩9%,還有臉在這邊啊!」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30/35329612/%E8%90%AC%E4%BA%BA%E5%97%86%E9%A6%AC%E3%80%8C%E6%80%8E%E6%9C%89%E8%87%89%E5%9C%A8%E9%80%99%E3%80%8D
圖片
留言
  • 楊淑玲
    臺灣人何其不幸,亂馬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