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12)
入伍生 蘇柏蒼
  我心中的父親是一位勤勞、認真、負責任的人。從小父親教我何謂做人處事之道,也教我如何將一件事做到最高標準。如果做一件事情達到父親所訂的標準,他就會獎勵我,不管事口頭或是實物上。… 更多
  以前我很討厭做家事,並時常對爸爸提出疑問,為什麼我要幫忙做家事。如今,我終於懂了,因為現在入伍訓真的要學習很多事情,如果我現在才學會洗碗或是掃地,那我學習專業知識的時間會比別人還少,所以現在仔細想一想,父親真的很盡責。在日常生活中我時常警惕自己,要負起我應負的責任,因為他從小灌輸給我的觀念就是:「男人就該對自己做的任何事物負責任!」
  未來的日子,我要追隨他、學習他,成為一位認真負責任的人與好爸爸!在此感謝爸爸,沒有他的養育之恩及諄諄教誨,我不可能長這麼大,我會把他教我的學以致用,並持續學習,一直到永遠。
  最後我要對父親大聲的說:「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永遠愛你!」
圖片
留言
  • 蘇子婷
    兒子你好棒ㄝ.全家人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