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11)
入伍生 劉宸紘… 更多
  打開信封,取出一張張寫滿祝福與思念,俗話說的好:「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這句讀了千百遍的話,如今卻深有所感,信中的字字句句,不難發現有許多是從小到大父親的叮嚀,回想以前,總認為管教太過嚴格,別人可以的,我卻不行做,許多一講再講的訓責與叮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慢慢去體悟到裡頭的道理,雖然只是句不斷重複的教誨,但在每個成長階段都有都不一樣的滋味。
  每個學習階段,總會碰到不少問題和麻煩,但父親卻不厭其煩的教導我,並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在生活中,他有許多的經驗是我所可以學習,成為我最好的示範及榜樣。
  長久以來,父親總是支持我的決定,有時看到同學會因為家人的因素,而無法做自己心中的想完成的事,就有許多感概。爸爸是一個非常民主的人,所以長大後我也要成為一位民主的父親,因為這就是「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
  在父親節快要到來時刻,我們兄弟倆,謝謝父親從小的呵護、關心及磨練,未來的日子會學習自我獨立,並成為一位優秀的國軍幹部。
圖片
留言
  • 劉青
    加油!你們兩兄弟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