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9)
入伍生 陳賜聞
  小時候,總是追著一個高大的身影。大大的掌心握著小小的手掌,一路帶著我成長。長大後,他變成一位嚴格的導師,只要我做錯事就會立即糾正我,讓我建立良好的觀念,也讓我明白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去經歷。在運動方面,我與長兄一起學習曲棍球,雖然訓練上很辛苦,但總他是在我意志薄弱時鼓勵我,無形中讓我學到人生的基本道理。… 更多
  可惜這個堅強與讓我依靠的身影,在我十四歲那年,逃不過上天的決定,最後灰飛煙滅!剎那間,我像是迷航的小船在大海中浮浮沉沉、到處觸礁,但就在我即將沉入大海之際,那高大身影再度浮現在我腦海,不爭氣的淚水如潮水般的湧出,讓我想起當年父親鼓勵及斥責的點點滴滴,這些鼓勵及斥責畫面讓我重新振作,再次挺起胸膛、抬起頭,大步向未來邁進。
  爸爸!雖然我們的相處只有短暫的十四年,卻己經足夠我這一生回憶及省思,這些教導使我成長、使我茁壯,您的身影永遠長存我心中,感謝您十四年的付出,我永遠感激您,我永遠懷念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