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司改會與法界看特偵組成為馬英九政治打手,涉濫權監聽、洩密、越權等「10大罪狀」,應當下台。黃世銘說謊行徑,假「公理正義」,擴大職權,自以為是「正義使者」,卻利用不合法不願公開的監聽物證,作為正義象徵,手揮公務司法大刀,開個記者會就要鍘人??身為他密報對象的主管馬英九,事情搞成這樣,難道沒有在總統府便當會時,做任何指示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違憲洩密 特偵濫權10大罪 該廢」
特偵組昨再爆醜聞,竟然監聽立法院總機,司改會與法界認為,特偵組偵辦4巨頭關說案,離譜狀況不斷,掌控全國最強偵查單位的檢察總長黃世銘,居然違憲跑去跟總統報告個案,且硬拗合法,被質疑涉濫權監聽、洩密、越權等「10大罪狀」,這個立委口中稱為「東廠」的濫權怪獸,司改會昨建議:「直接廢除!」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昨表示,特偵組號稱是全國最精銳的辦案組合,竟也違反正當法律程序,司改會無法默認如此辦案標準,決定主張廢除特偵組。司改會認為,特偵組以查辦涉貪法官有90萬元不明資金的「他字案」,搞長期監聽,違反比例原則,另調查高檢署成員涉關說不上訴,但依法特偵組無權就此進行行政調查,還發布新聞越權說要將曾勇夫送監察院議處。 司改會指出,特偵組公布「勇伯說OK」等刑案偵查取得的監聽內容,以及王、柯等通聯紀錄,強調是在查「行政不法」,也涉違反偵查不公開、《通訊保障及監察法》,此外,特偵組所指控關說案、濫權不上訴案,均非3年以上重罪,依法不得監聽,而且辦案未給當事人答辯就公布、認定不法,亦違反辦案程序。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9/35327634/%E9%81%95%E6%86%B2%E6%B4%A9%E5%AF%86%E7%89%B9%E5%81%B5%E6%BF%AB%E6%AC%8A10%E5%A4%A7%E7%BD%AA%E8%A9%B2%E5%BB%A2
圖片
留言
  • 洪篤敬
    洪智坤

    監聽風暴,應啟動國會調查權。

    九月14日我在臉書上這樣寫:「立法院若要重拾國會尊嚴,應該成… 更多立特別委員會,以法定調卷權及調查權,查清楚總統府、行政院、法務部、最高檢察署以及特偵組等單位相關往來的資料,國會議員被監聽是三個月、五個月、一年或是兩年?這一切是誰決策?誰執行?」

    黃世銘洩密給馬英九,就已經跳過法務部和行政院,現在法務部又有何立場調查特偵組?快啟動國會調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