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7)
入伍生 許芳瑄
  爸爸為了給我們良好的成長與讀書環境,一直都在外打拼。當時年紀還小,不懂事!不懂爸爸的辛勞!總覺得爸爸為何時常不在家。現在長大了,才漸漸了解爸爸的辛苦,所以每當父親回到家,我都會向他撒嬌、問候今日工作有沒有順心、有沒有按時吃三餐?
  爸爸與媽媽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這是任何人所給予不了的,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 更多
我無時無刻都覺得爸爸很厲害,無論是換燈泡亦或是修水電樣樣難不倒他,他就像是哆啦a夢一樣有好多法寶,爸爸在我的生命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在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是即時伸出援手。有了他的支持與鼓勵,我才有勇氣繼續往前努力,爸爸就如同我生命中的後勤士一樣,無時無刻給予我無限的燃料、給我無限動力,沒有他,我可能會永遠停留在原點駐足不動!
  我要謝謝爸爸這幾年來辛苦的付出,沒有他,我的生命不會那麼完整及美好,這次的父親節,我想和爸爸說聲對不起不能陪你一起過,等我結訓,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
  最後我想向爸爸說:「無論我在何處,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爸爸我愛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