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中國打房之前,也和台灣一樣,利用公共建設名義,讓建商在預定地上炒作房地產,所以才導致中國地產瘋狂的現況。「服貿協議」一旦開放中資來台開立醫院,這種現象,可能也會在台灣發生,而且,更荒謬的可能性是,中資來台購地設醫院,也在「服貿」開放列的建築業、地產代銷業也可以跟著來台,與中資醫院共謀地產獲利,現在台灣人都買不起房子了,哪還經得起這種中資來炒作??大家都知道中國專出不能吃的東西,中資來開醫院,誰敢去?中資萬一收購台灣診所、醫藥通路,也可能會出假藥,那台灣人破病哪還有治癒一天??大家不怕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服貿覬覦醫藥通路 中國別有居心」
兩岸服貿協議開放中國以合資的方式投資醫療財團法人醫院,基層醫師觀察,以目前台灣醫院都經營不下去了,中國為什麼來台投資?背後別有居心,除政治交換外,還可能覬覦台灣的醫藥通路市場,以及開發新醫院周邊的房地產。台大公共政策論壇昨進行服貿協議對醫療及照顧體系影響座談。醫勞盟理事柯紹華醫師指出,許多人好奇台灣為什麼需要中國資金投入醫院?其實與醫療體系長期被扭曲,政府放任財團法人醫院「擴大化」有關,在現行健保與醫療制度下,財團法人醫院無法獲利,必須要籌措資金。…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