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江宜樺不向國會道歉,台聯與其他在野黨就繼續杯葛江宜樺!國會不容平行單位的行政院干預,江宜樺私下與馬英九合作拔除國會議長,此番行徑,就應該道歉!台灣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立法院,怎能讓現在只有九趴的馬英九指派的江宜樺裝沒事?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江揆拒道歉 3度上不了台 / 綠倡改書面報告 藍堅持質詢」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第三度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但民進黨團堅持沒有道歉沒有上台,江又不願道歉,朝野協商破局,江仍是上不了台。協商過程中,民進黨團建議暫緩報告、推遲總質詢,先處理重大法案,但江揆透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達堅持依憲報告的立場。在朝野看法仍分歧下,立法院長王金平裁示下周二繼續協商,政治僵局難解。昨江揆再度赴立院,因道歉問題未解,江宜樺第三度無法上台,在綠委「沒有道歉、沒有上台!江宜樺下台、馬英九下台!」口號聲中,江揆確定九月底前無法完成施政報告。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8/35326139/江揆拒道歉3度上不了台
圖片
留言
  • 邱茂家
    先罷吳育昇,再取江宜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