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5)
入伍生 張光辰
  「一位高大、皮膚黝黑、帥氣挺拔!臉上總是散發出溫暖笑容的男子向我走來。….啊!他是爸爸!
  我們兩人最喜歡一起運動。爸爸放假之餘,我倆一定會去運動場報到,不論是跑步或是打籃球,爸爸都陪著我,直到筋疲力盡後回家。… 更多
  家中爸爸不是大男人主義,喜歡跟媽媽一同分擔家務,總是叫媽媽去休息,由他來做。爸爸就如同軍歌中的歌詞【團結、奮鬥、肯犧牲】一樣,總是為我與媽媽著想。從來不曾喊累、不曾喊苦。每天晚上在家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爸爸聊天,無論是運動、個人想法、興趣或是他當年軍旅生涯等點點滴滴,都是我們聊不完的話題。我在睡前一定要跟爸爸擁抱,說一聲老爸我愛……。」
  突然間!「現在時間0530,部隊起床!」的口令,劃破了我的夢境!隨著夢境的渙散,我與爸爸的美夢瞬間瓦解!老爸的印象彷彿停留在我幼小的回憶裡,那種清晰又迷糊的影像反覆浮現。
  親愛的爸爸!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離開?為什麼此刻不再陪伴著我?爸爸!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爸爸我愛你!我真的好想你!
圖片
留言
  • 林傳欽
    在其中了,努力,堅持,加油,往自己的目標不斷的邁進,做給自己看跟自己比,觀念,態度,會決定你成功與否,永不放棄,你ㄧ定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