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父親節專輯(佳作選4)
入伍生 何偉彥
  我的爸爸是一位莊嚴又逗趣的好父親。雖然常因工作關係忙碌到三更半夜才回家,但回家第一件事總是會到房間看看我在做什麼,看到被子沒蓋好就會幫我蓋被子,深怕我不小心就著涼了。… 更多
  從小父親細心的呵護與照顧我,每當放假時,就會帶我們全家人出門旅遊,到處觀賞美麗的風景,還有品嘗各地美味小吃。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家人站在沙灘上欣賞美麗的夕陽,我多麼希望時間在那一刻暫停,讓我一直停留在歡樂的時光裡。
  如今隨著時間的流逝,爸爸的年紀也大了,身體也漸漸的衰老,再也不像以前年輕時,精力那麼旺盛。將來等我有能力時,換我要帶著他到處去遊山玩水、吃遍各地美味,畢竟那是爸爸最喜歡的興趣之一。
  父親時常跟我說:「人的一生要走的路很長,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每個人都有一位父親,但自己的父親永遠是最棒的,希望我摯愛的爸爸能一直陪在我身邊,爸爸我愛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