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20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2014年7月29日 · 高雄市 ·   今(29)日起各入伍生連陸續展開【手榴彈實彈投擲】,本課目為中斷多年後,今年首次恢復實施。入伍生必須經過「原則講解」、「訓練手榴彈野戰基本投擲」、「模擬彈投擲」、「基本投擲鑑測」及「身心狀況評量」等程序,並且獲得教官合格簽證後,方可進行本階段課程。
  各連實彈投擲期間,除步兵訓練指揮部專業教官全程指導外,本校校長等重要幹部並隨隊操課,直接掌握狀況,確保入伍生在安全無虞狀況下,順利執行訓練。還有 17 張
留言
  • 黃建華
    陸軍專校凡案不事只要有重要軍事課程,或有危安課程,皆可看見該校曹校長親率幹部指導與宣慰身影,足見曹校是非常愛護與關懷學生… 更多好長官。現今電視媒體與資訊發達,國軍部隊也一直在進步,一切講究合情合理,公開公正透明,非戰鬥教課程,絕不可實施軍事訓練與操練軍事動作,各位家長大可放心。另加上儒將治校的曹校長,不當管教必定會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