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現在才九月就開始熱門十月相關的不實訊息 ,假新聞總是站在流行的第一線啊,我終於是個跟得上流行的人了(⁎⁍̴̛ᴗ⁍̴̛⁎)
 
網路圖片訊息說10月1日起有跟行車用手機和吸菸影響交通法規的謠言,但這已經是多年的假訊息了,每年10月(前)準時出現,快快分享給朋友,不要讓他們每年九月十月都被騙了。
 
========汽車罰得比謠言重落地菸蒂沒罰4500=========
 … 更多
這是錯誤的宣傳喔!10月1日完全是錯的,在2013年1月1日就實施了。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
📱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處新台幣3千元罰鍰;機車駕駛人行駛道路有上述相同行為者,處新台幣1千元罰鍰。
 
🚬 汽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手持香菸、吸食、點燃香菸致有影響他人行車安全行為者,處新台幣6百元罰鍰。
🚬 至於亂丟菸蒂,若經舉證向環保局檢舉,可再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1200 至 6000 元罰鍰。
 
🤷‍♀️收到可疑的圖片或轉傳訊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就轉傳給聊天機器人 cofacts 真的假的,讓bot幫你查!
🤖真的假的是能陪你一邊LINE來LINE去一邊查不實訊息的聊天機器人。🤖
🔍️收到了可疑的訊息,就轉傳給LINE上的聊天機器人 真的假的 讓他幫你找一找
 
🦒LINE 聊天機器人加入好友@cofacts
💭掃描QR code,Cofacts 真的假的 要當你在LINE上的摯友,全年無休隨時幫你查假新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