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謝謝馬英九,給了我一個機會,做出一個最難的決定,景氣如此的差,你們這些當官的還有時間再搞內鬥!」這是一位因為景氣持續未見起色的運將,在自殺前對這國家總統與政府最沈重的建言!九趴馬英九,請在歷史留下封號前,停止所有政爭與跟中國的所有協商,自請下台,勿讓台灣成為漠視人民生命的國家!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填寫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運將自殺控訴:「景氣如此差 你們當官還搞內鬥」」
馬王政爭、朝野惡鬥,誰苦民所苦?運將劉進義因不滿政治人物不管經濟只顧內鬥,日前跳橋自殺身亡,他的兒子昨公布父親的死諫遺書:「謝謝馬英九,給了我一個機會,做出一個最難的決定,景氣如此的差,你們這些當官的還有時間再搞內鬥!」其子泣訴父親心聲,希望當權者好好省思;學者也呼籲政治人物停止惡鬥,多用心在民生議題。跳橋死諫的運將劉進義(五十八歲)遺書有兩段,第一段除痛斥政治人物不顧景氣搞內鬥,並字字血淚控訴「根本就賺不到錢,每天都是最早出門最晚回家,還要到處借錢來貼補家用。更讓我痛心的是如此痛苦的生活,還被弟妹看不起,這就是所謂的有感,有感的痛苦、有感的貧賤」。遺書第二段是希望兒子好好照顧奶奶和家人。 運將原本支持前總統陳水扁,因扁執政八年經濟不佳,又爆發貪瀆案,父親看到馬英九選總統時強調拼經濟,轉而支持馬英九,希望台灣經濟困境能改變,但馬執政五年卻未見好轉,父親每月收入僅兩萬多元。 本月六日,特偵組開記者會指控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父親就曾痛斥政府不顧經濟搞內鬥,九日當天,父親因想換新車行但籌不出五萬元押金,找他當保人,當天檢察總長黃世銘開記者會痛斥關說案,父親就抱怨經濟民生不好,政局還這麼亂,「當局者怎不把民生搞好啊!」沒想到十一日凌晨,父親留下遺書,在北市陽明山馬槽橋跳橋自殺。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7/35323078/運將自殺控訴:「景氣如此差你們當官還搞內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