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馬王爭再度凸顯吳育昇是挺馬鐵桿 籲選民罷免背叛人民的立委!
馮光遠:「他瘋了」 台灣人不能跟著瘋 』 台聯新聞稿 — 淡水「罷免吳育昇」連署總部成立記者會 2013/9/25…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投入憲法133發起的「罷免吳育昇」活動,今天上午在淡水區成立「罷免吳育昇」連署總部,台聯主席黃昆輝及憲法133實踐聯盟代表馮光遠都出席總部成立大會,黃昆輝表示,近日的馬王之爭再度證明罷免吳育昇的正當性,馬英九動作粗魯,違法監聽,將手伸入司法進行政治鬥爭,連國民黨內都看不下去,獨獨吳育昇還是公開挺馬,支持馬英九違憲違法、行政權凌駕立法權的作法。他呼籲,唯有挺馬鐵桿立委中箭下馬,才能瓦解馬英九政權,全民應該一起來罷免挺馬鐵桿立委。 今天與會的貴賓還有三芝民主協會理事長楊建邦、全民計程車司機聯誼會秘書長葉錫輝、小英之友會理事紀懿芳、憲法133實踐聯盟辦公室主任吳建國。另外現場還有來自淡水的熱心民眾吳靜如,現場繳交112份連署書,還有泰山熱心民眾葉昭良也繳交81份連署書。 黃昆輝說,從這次的馬王鬥爭,大家應該看得更清楚,馬英九不得人心卻能繼續違法亂紀,就是因為國民黨內有一些不顧民意、是非不分的立委在挺馬。他非常佩服憲法133實踐聯盟的眼光,選擇吳育昇做第一個罷免的對象,從這次吳的表現就證明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加鎮
    瘋狗亂吠,我們不能和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