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陸委會透過民間團體海基海協會簽署政策性協議,馬英九開閘立法院院長、逼迫台灣國會立委要買單「服貿協議」,罔顧人民意志,一心想統一的馬英九,已經表現出企圖在任期內完成統一的野心與行動。聯合報「兩岸敵友量表」數據顯示,有三成民眾認為兩岸官方關係處於低迷狀態,陸委會將「低迷狀態」解釋為兩岸關係朝友善方向的趨勢明顯,甚至開始鋪陳「馬習會」,這種自圓其說的陸委會,幾位沒有民意背景的官員就擅自與中國協議??台灣國家前途應該交給民調九趴的馬英九決定嗎!??大家會感覺舒服嗎??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填寫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王郁琦出席APEC 傳為明年馬習會舖路」
外交部昨晚公布今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顧問名單,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列名其中,這也是主管兩岸事務閣員頭一次參加APEC活動,並可能首度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在野立委對此痛批,馬英九總統一直聲稱兩岸政治談判時機仍不成熟,但此一安排正是兩岸政治談判的先聲,企圖以黑箱作業為未來兩岸和平協議、甚至馬習會舖路。吳美紅則說,兩岸領袖代表若依例在APEC會面,張志軍也依例出席,王郁琦和張志軍因此有可能要先行會面,安排相關事宜。至於屆時王張要如何相稱?吳則表示,待相關事宜確定後,會主動對外說明。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4/today-t1.htm?Slots=Liv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