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明天雲林也要反服貿!!反服貿救台灣!
9/24 雲林台聯反服貿協議受災產業座談會來了!!』 時間:9月 24日 (週二) , 晚上 7 點~9 點
地點:雲林縣黨部 雲林縣虎尾鎮中溪里中溪24之1號 … 更多 黃昆輝主席說,馬英九民調低到9.2%,從任何角度來看,馬政府更不能代表台灣人民去和中國進行任何經濟或政治上的談判,不只是「促統」服貿協議不應該生效,他呼籲未來和中國所有的談判都不應進行,一直到台灣人民選出新的有民意基礎的政府。台灣想被中國統一嗎?請大家一起反「九趴馬英九」「賣台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填寫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