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服貿協議」被放入開放的產業零零總總,做冷凍空調的也被放入,這種獲利空間在於師傅工藝、品質的產業,實在經不起中資來台開業削價競爭,中國商業品質現在多數仍是世界上「抄襲」、「劣質」的象徵,他們唯一優勢就是低價,但也因此只能獲得粗糙的品質,這是惡性循環,一旦他們的商品透過在台設立分公司過水,變成台灣製,台灣名聲還有什麼信任度?中國的低廉薪資來台競爭後,台灣人民薪資保障又何在?…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填寫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服貿開放/冷凍空調業 憂中國低價掠奪市場」
隨著中國冷凍空調業崛起,台灣業者面臨強大競爭壓力,兩岸服貿協議一旦生效,將開放中資入台冷凍空調業。業者及技師都認為,台灣擁有中國沒有的軟實力、不怕競爭,卻擔心中國「另有所圖」,以雄厚資金為背景,採取低價策略打亂台灣市場。冷凍空調技師均表示,雖然本身擁有證照,卻擔心中國業者偷偷引進中國勞工,降低薪資、擾亂技師薪資行情,要求政府嚴加稽查,以保障擁有證照的技師權益。「萬隆冷凍冷氣空調工程行」技師黃世昌發現,由於政府未嚴格稽查,已有台灣業者偷偷引進沒有證照的技師,一旦開放中國業者來台,中國技師也可能以考察或背包客旅遊名義來工作;政府應嚴格執行具有證照的技師才能執業,甚至加重罰責,才能保護台灣產業及勞工。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3/today-fo3.htm
圖片
留言
  • 羅石忪
    台灣已成下一個希臘如再不站出來救台灣將一起沉沒,這個政府專為特定特權族群服務,領導者滿口公理道義卻偎依於特權背後製造特權… 更多,法律是為他們的利益量身制定,軍公教是分臧共犯.我們不在乎什麼黨但我們一樣的繳稅卻是次等國民的待遇,如果起碼的公平都作不到,這個政府已沒有前途,我們不要這樣的政府!如果你已經麻木不在乎但你一定要睜大眼睛看誰在偷你繳的稅,多少人沒房住沒飯吃但60~70%的稅都進了特權族群他們的口袋,而財團與特權又難扣到稅因此都是弱勢在繳稅,請大家站出來救救自己的前途!請分享給你的朋友改變命運!多一點關心弱勢!我們都是弱勢,我們只有卑微的要求----公平的對待,廢除不公平偏袒特定族群的法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