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VaVa狂賀】電子發票的廣告(30秒)在張洛君導演的努力下,參加了法國Cannes Corporate Media & TV Awards,榮獲Silver Winners(銀海豚)獎,是國內第一個政府單位獲得這項殊榮,為國爭光呢!!!替電子發票拍拍手~希望大家繼續為電子發票加油。 30秒廣告連結 【讓地球繼續呼吸!30秒CF搶先看】:…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oHtKxhZ0Y 獎項網站聯結:http://www.cannescorporate.com/index.html 獎項簡介:
在法國Cannes所舉行的Cannes Corporate Media & TV Awards,為年度世界最頂尖的企業影片、網路媒體及電視紀錄片作品授予殊榮。這是知名劇情長片和廣告片傳奇之城Cannes,唯一的企業影片及電視紀錄片影展。
影展三年來蓬勃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企業影片影展。每年十月在Palm Beach Cannes 的頒獎典禮中,
將頒發精美的海豚獎座:金、銀、黑海豚獎 (Gold, Silver, Black Dolphins)及全場大獎-白海豚獎 (White Dolph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