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民團結包圍馬英九,集中火力才有用!以下為 9/29及10/10 公民團體召集的全民活動資訊網頁,大家一起加入吧!馬英九不怕民調低落,硬要執意妄為,妄想黨國一家,出賣台灣給中國,台灣公民有權力罷免他、包圍他!只有台灣人民多數意志的台灣,才是大家要的!請著白衣、破鞋嗆英九!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 -「929包圍馬英九」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043834316601/ … 更多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 「929 人民上街大包圍,不信公義喚不回」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1626292536188/ 公民覺醒:Big Citizen Is Watching You - 「十月十日,天下為「公」---公民1985行動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1383558944150/ 「嗆馬烽火四起 929帶破鞋砸政客」
民調九趴總統引發公民嗆馬行動烽火四起!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起的「九二九包圍馬英九」行動獲得十幾個公民團體聲援,擴大組成「九二九社運連線」,盼號召萬人穿黑衣、帶破鞋,對無能政府、無恥政客丟破鞋!並要求儘速修法降低罷免法門檻,把罷免權還給人民。經濟倒退關廠問題惡化、大埔事件凸顯政府徵地不公、服貿黑箱作業引發民怨、馬王政爭更顯示政府違法亂紀等問題引發民眾對政府不滿,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起的嗆馬行動,包括農陣、反核、華光、樂生、工殤等公民及學生團體參加。 發起團體也在臉書宣示要發起「九二九人民上街大包圍、不信公義喚不回」活動,要趁著馬英九總統與苗栗縣長劉政鴻等國民黨高官都在國父紀念館的「天賜良機」,號召所有連署網民穿白衫、自製標語齊聚駐守國父紀念館,要展現民眾對政府的最大不滿。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強調,無論穿著何種衣服,大家都可以丟鞋,「萬人威鞋國民黨」,這雙政治破鞋人民絕不再穿三年!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2/today-fo2-5.htm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填寫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翁木原
    我會坐高鐵去參與把這隻人渣不是人的畜牲趕下來,歷史的一刻請大家踴躍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