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愛逛街的女性都知道台北五分埔是成衣批發市場集散地,要買便宜貨就要去五分埔,但近年因為成衣場前進中國,韓國成衣代工也多委託中國工廠,中國成為便宜成衣的大宗,所有定價也都隨著中國成衣業逐漸成熟,越來越貴,以前最低多只要350、550元,現在都漲價到1200、1800元相當普遍,所以,如果「服貿協議」開放中資來台,那這些在中國的成衣業,只要配合中資通路業一起來台,五分埔的批發市場優勢,將完全被打垮!也將打亂既有市場價格機制,中國劣質品充斥台灣市場,這種變化,大家還有辦法「買得安心」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開放中資「衣」把抓 五分埔市場難保」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實施後,台灣將開放中國布疋、服飾業來台開業,透過垂直整合,中國代工廠將搖身一變成為跨國企業,跳過批發商、直接在台設點經營。北市五分埔的批發商感嘆,未來勢必掀起批發業經營危機,五分埔產業恐將拱手讓人,而經濟部等相關部會官員卻從未向業界說明衝擊程度與因應之道。三十年前,台灣經歷一波關廠西進的經濟危機,接著國內工廠面臨中國廉價品衝擊,如今兩岸服貿協議又將開放中資在台設置據點開業。迪化街布商施振權搖頭說,來台設點的中國業者勢必具有工廠背景,只要在台灣請三、五個店員,就可以達到垂直整合的目的,壟斷工廠、出口及批發,輕易吞下五分埔批發市場。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0/today-p1.htm
圖片
留言
  • 羅石忪
    台灣已成下一個希臘如再不站出來救台灣將一起沉沒,這個政府專為特定特權族群服務,領導者滿口公理道義卻偎依於特權背後製造特權… 更多,法律是為他們利益量身定作,軍公教是分臧共犯.我們不在乎什麼黨但我們一樣的繳稅卻是次等國民的待遇,如果起碼的公平都作不到,這個政府已沒有前途,我們不要這樣的政府!如果你已經麻木不在乎但你一定要睜大眼睛看誰在偷你繳的稅,多少人沒房住沒飯吃但60~70%的稅都進了他們的口袋,因財團又扣不到稅因此都是弱勢在繳稅,請大家站出來救救自己的前途!請分享給你的朋友改變命運!多點一關心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