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舉國慶雙十-風雨英雄們,台灣有你真好!】
有別於以往國慶大典的風格,… 更多 105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以下簡稱慶籌會)訴求感性溫馨,將慶典主題訂為「台灣有你真好」。我國地理環境易受天災侵襲,像今年春節期間的台南震災、以及尼伯特、莫蘭蒂、馬勒卡及梅姬颱風接踵而至,消防人員、警察及國軍皆全力投入救災,慶籌會105年規劃「風雨英雄」單元,邀請救災有功人員,代表接受現場及全體國民之表揚及致意,同為消防員的我們,心裡也都暖暖的。
由於楷模參加踴躍,慶籌會考量各活動流程之時間控管,建議採車行及30位人員為代表,在各縣(市)代表推派下,主要為103及104年獲頒鳳凰獎的消防、義消、婦女防火宣導及救護志工楷模,歷經了多次在湖口營區預演以及在臺北地區進行夜校,除楷模們及工作人員的用心參與之外,臺北市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更不辭辛勞支援了救災指揮車、拖曳車+平底快艇、曲折雲梯車、直線雲梯車、化災處理車、救助器材車、水箱消防車及化學消防車等各式車輛計10輛、24人,感謝慶籌會邀請救災人員到場共襄盛舉,讓默默辛勞付出的救災人員有機會在國慶大典這樣的重要場合接受國民表揚的榮耀。我們以消防員為榮,並將持續奉獻一己之力,捍衛家園,也祝大家雙十國慶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Carol Kao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對了!蒐救犬呢?牠們怎麼沒來呢!牠們也是很辛苦,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