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美國第一座離岸風電場將完工,預計 2016 年底前上線 美國第一座離岸風電場就快完工了,地點就在美國最小的州——羅德島州(Rhode Island)。由美國離岸風電營運商 Deepwater Wind 負責、與 GE Renewable energy 合作開發,進入最後興建階段,將於 2016 年底前併網上線。
這項離岸風電計畫位於羅德島州的觀光勝地布洛克島(Block… 更多 Island)的大西洋海域,併網後將在接下來幾年內,供應布洛克島 90% 的電力來源,還可幫助當地住戶省下超過 40% 的電費。該離岸風電計畫 Block Island Wind Farm 將建造 5 座離岸風機,每座風機扇葉長度約為 250 英尺(76.2 公尺),該計畫總發電容量為 30MW。待這項計畫併網後,Deepwater Wind 還要興建另一個離岸風電計畫 Deepwater ONE,地點將比 Block Island 計畫更靠近海域,預計要提供 Block Island 計畫 30 倍的電力。
雖然美國的陸上風電已有一定規模,但在離岸風電上,與其他歐洲國家相形見絀,因此美國能源部(DOE)在 2015 年便提撥逾 50 萬美元,鼓勵鄰近美國東岸的各州合作推動離岸風電計畫,而在美國西岸,能源部也挹注資金協助西岸 2 家風電公司興建離岸風電計畫。
http://technews.tw/2016/08/01/the-us-first-offshore-wind-farm/
超連結 TECHNEWS.TW

美國第一座離岸風電場將完工,預計 2016 年底前上線

美國第一座離岸風電場就快完工了,地點就在美國最小的州——羅德島州(Rhode Island)。由美國離岸風電營運商 Deepwater Wind 負責、與 GE Renewable energy 合作開發,進入最後興建階段,將於 2016 年底前併網上線。 這項離岸風電計畫位於羅德島州的觀光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