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陽光動力號」環球之旅將完成,太陽能飛機驅動未來技術 兩名瑞士探險家 Bertrand Piccard 和 André Borschberg 駕駛著獨一無二的太陽能飛機,即將完成首次環球之旅。
經過 70 小時的跨大西洋飛行,上個月底,太陽能飛機終於順利降落在西班牙城市塞維利亞。這一突破性的「陽光動力號」專案將阿布達比設為航程終點,同時它也是一年多前起飛的地方。然而,官方合作夥伴科思創的成功故事不只如此。其創新和永續材料使得該架超輕量飛機的任務得以完成,未來這些材料將被應用到無數日常產品中。
http://technews.tw/2016/07/07/solar-powered-aircraft/
超連結 TECHNEWS.TW

「陽光動力號」環球之旅將完成,太陽能飛機驅動未來技術

兩名瑞士探險家 Bertrand Piccard 和 André Borschberg 駕駛著獨一無二的太陽能飛機,即將完成首次環球之旅。經過 70 小時的跨大西洋飛行,上個月底,太陽能飛機終於順利降落在西班牙城市塞維利亞。這一突破性的「陽光動力號」專案將阿布達比設為航程終點,同時它也是一年多前起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