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104年度主題展覽申請徵件簡章 本局為推展藝術團體、機關及個人之策劃展覽,並鼓勵創作及交流合作,以探討原住民各族群傳統與現代美術發展的型態與內涵為目的,辦理年度主題展覽申請作業。 具有以下條件者,得向本局申請辦理主題藝文展覽:
(一)具原住民身分之個人。
(二)展覽之主題與原住民族議題相關之從事藝術創作人。
(三)機關(構)、學校及經立案之法人、團體。
(四)三年內未曾獲選本要點之創作人。 申請辦理藝文展覽者,應於103年7月1日至8月20日間向本局提出申請。 詳情文件下載請見園區官網
http://www.tacp.gov.tw/home02.aspx?ID=$1001&IDK=2&EXEC=D&DATA=1730
超連結 TACP.GOV.TW

最新消息

本局為推展藝術團體、機關及個人之策劃展覽,並鼓勵創作及交流合作,以探討原住民各族群傳統與現代美術發展的型態與內涵為目的,辦理年度主題展覽申請作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