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給口湖反火葬場VIC 的信⋯ 謝謝,我會站在民意這一邊,不必擔心。
你們要學習堅持和堅定,我會站在你們這一方。
但不要忘了環境教育才是口湖的生機,也才不會枉費觀樹基金會這幾年和縣府的努力(成龍濕地和湖口濕地),加油。
但目前很多無厘頭的批評令我失望⋯
因為成龍濕地是我十幾年前擔任立委時就極力爭取的。 每年口湖的濕地國際藝術季,大家要揪團關心喲,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 觀樹教育基金會
www.kskk.org.tw … 更多
ChengLong Wetlands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Art Project 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
2014年4月6日 - 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溼地每年的重頭戲「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季」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各國藝術家與前來 ... (圖片出自觀樹教育基金會。
相關問題請統一在這篇討論,其他篇與該篇內容無關的回應會視情況刪除,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圖片
留言
  • 蘇治芬
    安仁:你寫的文章真的感動了我,如果自救會需要我,就告訴我一聲,我會盡力。
    我也會和你站在一起,反對成龍火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