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大家聽過康雍乾的那個乾隆皇嗎??假消息如下:
>>經常在宫廷劇和電視連續劇裡人高馬大、
英俊瀟灑的乾隆皇帝,真實的是啥樣呢?
來來來,
看一下全世界僅此一張真實的乾隆皇帝照片。
您看好了,
中間瘦瘦的那位...
就是乾隆爺! ==========好假好假分隔線==========… 更多
小時候聽到乾隆皇帝會以為是還珠格格裡面的角色.....ᶘ ᵒᴥᵒᶅ原來是真的人!!!不過只有畫像啦!!!(皇上,這樣畫可以嗎?)  
攝影技術的發明晚乾隆出生100多年,在乾隆皇帝的年代是不可能會有相機與機會攝影的,這張照片是被收藏於英國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舊照片,照片的注釋也僅為:Chinese men. 不是什麼特別的人(抱歉啦中國人.....)頂多是剛好有錢攝影的中國人...(抱歉啦....)  
 
🤷‍♀️收到可疑的圖片或轉傳訊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就轉傳給聊天機器人 cofacts 真的假的,讓bot幫你查!
🤖真的假的是能陪你一邊LINE來LINE去一邊查不實訊息的聊天機器人。🤖
🔍️收到了可疑的訊息,就轉傳給LINE上的聊天機器人 真的假的 讓他幫你找一找
 
🦒加入好友@cofacts
💭掃描QR code,Cofacts 真的假的 要當你在LINE上的摯友,全年無休隨時幫你查假新聞。
圖片
留言